VíaLáctea

咕咕

乱七八糟-又名重刷和考试轰炸带来的丧气
其实挺像我心目中的关周的 吧 ಠ_ಠ
悄咪咪打个tag
-
-
-

十五年,十五年了关宏峰,我铆足了劲儿就是想赶上你,我也不奢求什么别的,就希望我周巡能够格的站在你身边,不管是当哥们还是当助手,我都不会有半点怨言。可是这十五年,你连句回应都懒的施舍。

他垂下眼,苦笑了一下,手里的烟也只是放任它燃着。

真的,真的是累了,老关,我没力气再去追着你跑了。

行,低沉的声音听不出一丝波澜。周巡僵住了,说到底还是自己自作多情了。

自虐般深抽了一口烟,辛辣的气味几乎要呛出他的眼泪。

周巡,关宏峰有些不自在的停顿了一下,你要是累了,就停下来,换我追你。

紧接着他深吸了一口气,坚定而温柔的注视着周巡。

你知道的,我才是不能离开你的那一个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