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íaLáctea

咕咕

【锤基】不灭

“I said I will come back.” 梦境中的人影缥缈着,朦胧着,如幻象一般。“Who are you?” 像洗完澡后蒸腾起的雾气,笼着周围的一方天地,虚实难辨。问话仿佛坠入深渊,过了很久都没有回应。“你到底是谁?” “It's me,brother.” 宛若一句叹息,声音在舌尖滚动,带着湿漉漉的水汽,却又如一声惊雷,震碎了他的梦。
Thor猛地坐起来,胸口闷的难受,他像濒死的鱼一样喘息着。自从Loki离开后他经常做梦,时断时续的,大多都荒诞无稽,却总能看见Loki的身影,他那聪明的弟弟仿佛猜到Thor的内心,总是把打碎他的平静生活当作乐趣。Thor并不想念他,那个任性的小混蛋,但他的心脏总会时不时隐隐作痛,用一张不太体面的方式警告着他的口是心非。

Loki走之前没有留任何痕迹,就像以往的任何一次失踪一样,聪明的恶作剧之神不会留下任何对自己不利的信息。他的房间干净的像一片云,Thor有点懊恼,Loki又一次从他手里逃走了,如同一条灵活的鱼,悄无声息地潜入海底,化成了一滴水。

今晚注定不眠,Thor如大海般蔚蓝的眼睛在夜幕中散发着幽暗的光,他现在很矛盾,他不允许自己睡去,不愿被Loki带来的幻象束缚,但在他最深处的内心却又不受控制的翻腾起来,带着些许旖旎的色彩,叫嚣着对Loki的想念。

黎明前夕是整个夜晚中最黑暗的时候,多少人在这时放弃希望,放弃生命,放弃那片刻后的崭新的一天。就在这无边无际、令人绝望的黑暗中,Thor看见了Loki的脸,半影半现,融在夜幕里,他的唇角紧紧地抿着,带着寒气,惨白着。这是悬崖边缘绝望而小心的试探,他没有说话,Thor甚至没有听见他的呼吸声,但他能感到Loki身上的低沉气息,压抑的让他难受,逼得他眼眶一阵酸痛。“我认输,Loki,我认输了,”他低下头,“你回来,好不好……”他把头埋在手里,发出一声颤抖的、极暗淡的喘息,他感觉有温热的液体润湿了他的手心,“please,brother…”

Loki没有回答,他祖母绿般的眼睛半闭着,苍白的嘴唇颤抖着,吐出了两个音节。千年的时光都比不上这句话的漫长。随后,他便在Thor的目光中渐渐消失,就像他从未出现过一般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一个略丧的小短篇ಠ_ಠ
严重OOC,外加小透明第一次发文,不喜勿喷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谢谢大家 mua(如果有人会看的话……╮(╯▽╰)╭)

评论

热度(10)